助力消防,共谋发展——学校与广州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282


为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消防改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教育培训职能与优势,1124日下午,双方在广州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许日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朱永平,学生处副处长陈炜鑫,培训科长陈程,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曾高彬,大队长李田成,副队长张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曾高彬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基本情况、取得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认为与高校合作,能够充分利用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助力消防,进一步提升一线消防指战员的学历水平和专业技能,共同打造出一支综合素质更加全面、专业技能更加精湛的消防救援队伍。

签约仪式

许日就对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在“双高”建设的专业设置、继续教育培训的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并表示通过合作,必将使学校在教学教改、人才培训标准及课程体系开发等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希望今后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目的。

参观交流

会后座谈,李田成与朱永平就国家的消防现状、学校的专业设置、订单培养、社会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文、图/黄世仿   审核:朱永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