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培项目辅导分析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237

    415日下午,我校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国培项目辅导分析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培项目管理办公室相关专家到场指导和交流,唐毓秋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培训工作的副院长、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朱永平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国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广东省新时代教师发展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我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分析2020年我校国培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会议现场

首先,唐毓秋致辞。唐毓秋向与会专家简要了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作为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在软硬件设施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是今年新入选的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平台的作用,积极承担培训基地的职责和担当,提升学校为职业院校教师提供培训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然后,与会专家介绍了我省国培省培项目的总体情况,他分析了当前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于国家“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的认识。

紧接着,各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辅导分析,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双方的互动交流深入热烈,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对于下一年国培省培项目的申报充满了信心。

项目负责人和专家开展热烈讨论

最后,参会专家做了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我校作为省培基地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不错,好些专业都具有独特优势,只要积累经验,相信在下一年的师培项目的竞争性申报中会有更好成果,为我省的“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文、/杨玲玲  审核:朱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