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承办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发布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975

 

20191019-20日,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广州考区)在我校东区实训楼举行,此次的考试为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考生编排2635人次。

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称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设立的专业技术人员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

 考前,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对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工作,为我们详细讲解了考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经过了一周的准备,我们按时按质地完成了机房调试、考场布置和考试资料的筹备工作。

 考试期间,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派驻巡考、ATA派驻督考、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朱永平同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棉水同志对考场进行巡察。

 在多方的合作之下,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广州考区)圆满完成。

     本次考务工作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统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技术支持,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协助并参与相关考务工作。

(图//黄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