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网络教育2019秋季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2257

201997日至8日,兰州大学网络教育秋季期末纸质考试在我校天河校区举行。本次考试约1600名学生参加,涉及考试科目26门,总考试门次共2938门次。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网络教育学习中心考前专门召开了考试工作会议,认真落实考试组织工作,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心须高度重视,务必严格按照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考试相关要求,做好各项考试组织工作。此外,还对考场布置、试卷保管、巡考和监考工作进行了强调,重点强调了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顺利完成。

会后,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组织考试工作,积极向参加考试的学生发出考试通知,让学生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保证每场考试的到考率,并向学生强调了考试纪律,保证本次兰大期考的考试质量。考试前夕,工作人员认真布置考试会场,确保学生能顺利找到考试位置,并组织相关监考人员做相关的考前培训,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各考场布局规范,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工作进展顺利。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能严明考试纪律和要求,收发卷时能分工有序,并把控全局,监考职责履行到位,考生遵守考试纪律。

  

最后,为期两天的兰州大学网络教育秋季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图/文  网络教育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