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2019年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人:技能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1302

4月10日至1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2019年工作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同志,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朱永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10日上午,陈珊兴同志作首致辞,他代表我校热烈欢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各领导、老师和全国各地的学习中心代表莅临广州,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继续加强合作,在远程与继续教育领域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随后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环节中,我校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奖项和两个优秀个人奖项。

11日上午,我校代表以《十年耕耘初心不改,新形势下谋求新发展》为题,以招生、教务工作安排和服务水平等方面为切入点分享了经验。随后在分组讨论中,参会代表就提高教育质量、推动发展改革和业务管理问题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并从各地学习中心代表的分享中学到了丰富的经验,在未来将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为远程与继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文/黄敏健、古玥  图/黄敏健  部门审核人/朱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