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一切为读者服务——图书馆梁伟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312

        梁伟同志任图书馆技术部部长,他一直以来奉行“一切为读者服务”的服务理念,认真负责,敢于创新,不计较个人得失,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每一项工作,被学校评为先进工作者及优秀班主任。梁伟同志积极参加各项思想政治、业务学习和实践,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纪律性强,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梁伟同志在各项工作中,能带好头,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负责图书馆技术服务工作,负责图书馆设备和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做好采编部和读者服务部的系统和设备的保障工作;负责数字资源建设工作,和做好数字资源的服务工作和宣传推广;负责参考咨询工作,认真解答读者提出的问题。兼任数据统计填报、质量管理体系内、外审任务、图书馆资产管理、健康信息填报等多项工作。负责图书馆预算填报工作,牵头起草了图书馆年度预算方案。参与图书馆建设相关工作,在白云校区新馆和荔湾校区图书馆改造的方案制定中起到重要作用。担任图书馆内控体系建设联络员,牵头完成了图书馆制度的起草、修改等工作。

梁伟同志一贯优秀的表现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他以满腔的热情、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高的业务技能默默地奉献着,积极参与图书馆工作改革与创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挖掘图书馆的专业与服务特色。他以吃苦耐劳的干劲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陈嘉慧 审核/汪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