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前)关于开展广东省教育厅等纵向科研项目结题暨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28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自2019年以来我校立项未结题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平台及项目、其他各类纵向科研项目需按时办理结题手续。同时本次对2019以来未结题的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具体参看附件4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及要求如下

1.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审批表

格式要求:

①审批表中的专家验收意见,由项目负责人根据模板初拟,供评审专家参考,评审专家信息先不填,由科研处统一填写。

2.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研究报告(包含佐证材料)

格式要求:研究报告格式仅供参考,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修改,但申报书、开题报告、立项文件、财务系统支出明细截图可参看附件6项目成果等佐证材料另外单独做一个文件夹,命名清楚并用序号排好报告内容充实逻辑清晰,排版美观简洁。

二、中期检查材料及要求如下

中期检查项目需提交纵向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电子版(见附件5),具体需参加中期检查名单见附件4。

、提交时间及要求

要求:将以上材料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并以“项目名称+姓名命名。请各项目负责人在2022518日前将验收材料、中期检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胡玉龙oa。

本次科研处统一组织结题,其他学会、协会等纵向科研项目如需结题,也可按照项目主管单位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届时科研处统一邀请评审专家进行评审,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科研处。

备注:科研处一般在每年度5月、11月统一组织科研项目结题。

 

联系人:科研处 胡玉龙 13926439773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审批表

2.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研究报告

3.待验收科研项目明细

4.待中期检查科研项目明细表

5.纵向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6.财务系统经费查询指南

 

科研处  

202259

1.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审批表.doc

2.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研究报告.doc

3.待验收科研项目明细表.xls

4.待中期检查科研项目明细表.xls

5.纵向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6.财务系统经费查询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