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举办省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要求及申报书撰写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91

为提高我校教师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能力,增加教师申报的积极性,517日下午,科研处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举办《省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要求及申报书撰写规范》专题讲座,邀请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张雪峰研究员来校进行专题讲座。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讲座采用线上加线下模式进行,约1054人次参会。


在讲座中,张雪峰研究员从“省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要求”、“项目选题及提炼”、“申报书撰写”、“案例分析”、“其他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广东省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经验,教师们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讲座最后,科研处处长何军拥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近三年我校科研水平得到较大提升,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但现阶段我校科研发展已达到瓶颈,为突破目前困境,科研处将共商对策,加强谋划,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水平。

本次培训有助于教师增加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的申报经验,促进我校教师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