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立项喜讯:我校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成为全国66所获得立项的高职院校之一!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739

科研立项喜讯:我校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成为全国66所获得立项的高职院校之一!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现已公示,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622项通过专家评审。我校郑彬老师负责的<<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集群环境下高职教育产教融合模式研究>>项目获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公示特此祝贺!

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共有66所职业院校获得立项,其中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有3项获得立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职业院校各有2项获得立项广东工贸等58所职业院校各有1项获得立项。   

                                                           

                                                          科研处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