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科研处组织多项国家级及省级重大项目研讨会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277

  2019104日星期五上午10点至12点,在科研处的组织协调下,何汉武校长主持的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及应用研究重大项目“面向虚拟实训的VR多用户协同操作关键技术研究”、广东省创新团队项目建设(自然科学)“面向智能制造的VR/AR应用技术研究协同创新团队”、以及来自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混合现实技术(MR)在汽车教育领域的应用”三个项目研讨会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

  

  

   参加研讨会的有何汉武校长、广州工业大学的吴悦明教授、我校科研处何军拥处长、机电工程学院徐勇军院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余棉水院长、汽车工程学院王艳芬、应用外语学院彭枚芳院长、学校办公室吴浩主任、以及阎汉生副教授、朱腾教师和张坡教师。

  

大家围绕三类项目的进度计划、主要研究内容、需要完成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预期成果等内容开展研讨,并针对研讨中出现的难点和热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步骤和实施方案。项目研讨会是我校科研项目进行过程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科研项目按时完成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研处文/ /谷丽洁 部门审核人:何军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