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何军拥教授受邀参加 2019中国土木工程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峰论坛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502

2019919-21日,我校科研处处长何军拥教授作为受邀专家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19中国土木工程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建设工程FRP应用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和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可持续发展”、“海洋强国”等重大发展战略下,促进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在土木工程领域应用的研究及技术推广,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应用水平。

 此次高峰论坛共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产业部门的600余位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参会。重庆大学周绪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欧进萍院士、香港理工大学滕锦光院士、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岳清瑞院士等资深专家为大会作了主题报告。同时,作为FRP委员会委员,何军拥教授出席了20日晚上举办的FRP委员会会议,与会人员讨论了FRP材料工程教授应用以及专业委员会后续发展等问题。

本次论坛为新型复材结构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此次交流将有助于提高相关研究的学术水平,加强学校有关科研成果在国内的推广,推动科研成果在工程项目实践应用的落地、融合与提升。

             

      (科研处文/ /谷丽洁部门审核人:赵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