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立项喜讯:何汉武校长、王艳芬院长分别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课题立项资助!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700

科研立项喜讯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的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基金课题评审工作目前已经结束,我校何汉武校长主持的《混合现实技术(MR)在汽车教育领域的应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艳芬老师主持的《汽车主机厂模型数据库资源在新能源汽车课程专业教学设计中的应用》分别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立项资助。特此祝贺!

希望项目负责人按照课题立项要求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力求按研究计划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科研处

2019年9月5

 

附: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负责人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资助额度

研究时间

1

何汉武

2018A01002

混合现实技术(MR)在汽车教育领域的应用

15万元(7.5万元课题经费+7.5万元科研软硬件平台)

2019.9.12010.8.31

2

王艳芬

2018A07039

汽车主机厂模型数据库资源在新能源汽车课程专业教学设计中的应用

15万元(7.5万元课题经费+7.5万元科研软硬件平台)

2019.9.120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