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招聘

深圳市富鑫达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点击:872次 更新:2019-04-17

深圳市富鑫达电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深圳市富鑫达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线押出、胶粒生产、安防电缆、五金端子、射频微波电缆的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生产基地位于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其中深圳公司员工人数:400余人,总面积20000平方米、福建分厂员工人数:1000余人,总面积10000平方米;公司2014年年产值2亿元、2015年达2.5亿元;公司缴交税收:2014年600余万元,2015年700余万元。目前拥有成型机、押出机、注塑机、绞铜机、编织机、脱皮机、端子机、脱芯机、压铸机、自动焊锡机、自动绕线机、自动冲床、自动车/铣床、端子自动组装机、和各类检测设备共300余台/套。

公司成立发展历程记事:

    2004年8月   深圳市富鑫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

主要以安防监控主要以安防电源视频延长线,车载连接线、OSD菜单按键线、网络摄像机线、高速球线、航空线、CCTV防水视频线、音/视频连接线、端子链接线、多媒体连接线等各类线材生产。

    2006年7月   押出生产车间建立:

自主进行芯线、绞铜、编织、外被押出,线材生产等

    2012年8月   胶料生产车间建立:

主要以PVC电线电缆胶粒、PVC插头胶粒等系列原料生产;

    2012年8月   深圳众冠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主要以五金端子:BNC、DC的研发及生产;

    2014年4月   深圳市微波通线缆有限公司成立:

主要产品有高端稳相电缆、低损耗微波电缆、半柔半刚电缆、极细同轴电缆、电缆组件、射频、微波、毫米波等高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2014年6月   上杭富鑫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

主要以安防电源视频延长线,OSD菜单按键线、网络摄像机线、高速球线、航空线、CCTV防水视频线、音/视频连接线、多媒体连接线等各类线材。

    2015年12月本公司对5款五金端子产品(铆压式BNC公头、铆压式BNC母头、铆压式DC公头、铆压式DC母头、航空插头)申请实用新型专利;

    2016年11月    成功获得以上五款产品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7年 5月    顺利通过ISO/IATF16949:2009认证;

    2017年7月     顺利获得QC080000认证并取得证书;

    2017年11月    福建微波通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2018年1月     龙岩市顺鑫电子有限公司成立

    2018年6月     福建富鑫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

    公司不断进行工艺优化提升改进,增进BNC公母铆端机、DC头铆端机、USB自动焊接机、RG45自动焊接机、自动电脑裁断剥皮机、自动绕线机及自动贴标机等自动化设备。

    经过公司上下多年的努力,并已通过了CE、UL、ISO9001:2008\14000等环境体系认证,做到了安防行业众多龙头企业的合格供应商资格。

    富鑫达在市场竞争中磨练成长,公司不断完善现代化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培育了一支富有责任心、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以科学高效的管理和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奠定了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富鑫达秉承人本管理、精益求精、品质至上、持续经营的宗旨,贯彻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科学管理、持续发展的方针,矢志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致力成为安防行业合格的线材供应商的理念,期望更多行业客户的合作与支持,共创美好明天。以打造富鑫达辉煌灿烂的未来。


招聘岗位:

1、助理工程师:30名

2、技术助理:20名

3、生产储干:20

4、业务助理:15名

5、质检工程师:15名

6、制程工程师:10名

7、治具工程师:8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以上文凭

2、会CAD、办公软件操作;

3、上进心强,具有一定的学习及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安排;

4、对产品(安防连接线、汽车线束、五金连接器等)有浓厚兴趣。


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按劳动法、月薪,综合工资5-6.5K),试用期1-3个月,转正后按照公相关福利执行。


联系方式:

企业名称:深圳市富鑫达电子有限公司

企业网页:http://www.fuxda.com.cn/

公司电话:29980901\29947597

人事部联系人:欧阳先生1371509855229980901-828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公明镇马山头第四工业区78栋C




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