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优胜奖并获人社部通报表扬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1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916日至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天津市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共有4045名选手参加,其中广东省代表团选手142名。我校计算机学院陈友滨老师和蔡小娜老师代表广东省参加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人员(国赛精选)赛项,张坡老师参与该赛项的执裁工作。经过三天的角逐,陈友滨老师和蔡小娜老师以全国第5名的成绩获得优胜奖。


陈友滨、张坡、蔡小娜参加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单位的通报》(人社部函〔2023110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的选手予以通报表扬,陈友滨老师和蔡小娜老师同时获颁中级专业技术等级证书。


获奖证书及奖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为人社部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我校教师刻苦钻研技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学子努力走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强国道路。




(教务处  文/张坡、莫绮雯  图/张坡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