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9位教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02   动态浏览次数:241

喜讯!9位教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共9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学校工会和教务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组织校内青年教师开展培训交流,进行对标研讨,积极组织引导学院和教师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参赛教师克服困难,全心投入,积极备赛,反复推敲打磨,不断完善教学设计,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推动职业院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我校人才培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工会 教务处 文、图/邓予韬、余桑  审核:赵文龙、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