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19   动态浏览次数:110

喜讯!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

合作建设试点单位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工信人才[2022]125号),我校入选为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两个专业入选为第一批产教融合试点专业,这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人才培养紧密对接产业升级和技术变革,面向全国范围公开遴选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院校,本次高职类别组全国有149所院校入选,其中广东省有28所入选。

我校将抓住此次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获批有利契机,积极落实工信部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专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产教深度融合机制,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构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我校“双高计划”任务建设,实现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  文、图/林娥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