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内涵建设,提升培养质量——学校召开专业群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动态浏览次数:159


为保障学校专业群建设项目的进度和建设质量,2022614日,学校召开专业群建设项目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教务处及各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文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徐勇军等7个专业群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对策,以及预算资金的使用进度和计划安排;参会人员就各专业群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刘贻新指出,专业群建设要以内涵提升为重点,明确成果目标,补全短板,提高建设资金的绩效;建设项目一定要与专业群建设方案及任务书保持一致,可以提高,但不能跑偏;各专业群负责人要坚守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教务处要严格审核各专业群的建设项目内容,监督建设资金使用进度。



教务处图文/陈建强 审核人:赵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