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05   动态浏览次数:172

         429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小组组长刘贻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小组副组长赵文龙主持。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高职扩招合作办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贻新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的指示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职院校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检查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工作检查,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学管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明确高职扩招校外合作办学单位与学校是共同体,要一同做好教学管理。赵文龙分析和讲解教学工作检查重点抽查表并布置工作任务,明确分工、确定时间节点。

刘贻新传达有关精神

会议交流讨论

会议对个别检查要点进行了讨论。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参加会议,高职扩招合作办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在线上参加会议。

 

                       /图:陈鹏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