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高职扩招专项开题论证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28   动态浏览次数:380

925日下午,我校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高职扩招专项开题论证会,相关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俊峰主持。


开题论证会现场


本次论证会特邀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杜怡萍主任、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齐攀教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涛涛教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余蔚荔教授和我校原波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我校三个省级教改立项建设项目进行开题论证。三位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建设方案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开题报告和答辩。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质询对各项目进行了论证,最后经过充分的讨论和意见交流,一致认为三个项目通过开题论证。

本次开题论证会对各项目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综合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法和建设方案,进一步总结凝练,有计划地开展项目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项目的建设质量,为高职教育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