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特色,推展成果——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 省级教学成果奖校内推荐评审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23   动态浏览次数:631

凝练特色,推展成果——学校组织召开2019

省级教学成果奖校内推荐评审会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1962号)精神,我校启动了校内推荐评选工作,经各项目申报、二级学院推荐、专家网络评审环节,共10项教学成果奖进入现场专家评审。2019516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校内推荐评审会,副校长赵红、评审会专家和成果项目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文龙主持。



专家组成员包括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伯杰教授、广州航海学院航务工程学院副院长余景良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唐更华教授、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桂霞教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余明辉教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郭海龙教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龚盛昭教授。



会上,首先由赵文龙处长介绍了成果评审会专家组,并对我校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前期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接着,专家组审阅成果相关材料,从成果标题、成果内容、解决问题的方法、创新点和推广应用情况等多个方面对每个项目逐一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专家组合议,通过评分的方式初步确定了7项教学成果推荐参评省级教学成果资格,并对这7项教学成果进行了评审鉴定,给出了鉴定意见。

本次评审会为我校教学成果再上新台阶积累了经验。下一阶段,我校将根据专家们提出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成果项目继续凝练、提升,争取获得更好成绩,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更好的发展。


(教务处 文/ 林娥  图/林娥 审核: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