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03   动态浏览次数:249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开课的通知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方案(粤工贸院教〔201736号)文件精神,本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实施在线学习模式改革,部分教学系将于近期开始上课,为做好课程安排,现将上课通知如下:


一、上课对象

根据专业教学计划表,开设的班级如下:

工商管理系2017级全体班级、经济贸易2017级三年制班级、应用外语2017级三年制班级。


二、学习时间

201852日至622


三、学习方式

课程以线上学习为主的方式进行安排有4课时的线下辅导,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见教务管理系统课表


四、考核方式

课程考核方式为以证代考,课程结束后,学生以参加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成绩作为该课程成绩。


五、注意事项

课程学习平台由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可在PC网页端和移动APP端完成课程学习,按操作指南(详见附件)进行操作。


附件:尔雅平台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