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202411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东区实训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代启兵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之后,副院长鲁庆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并就2023年我院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副书记张艳回顾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24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鲁庆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布置校园安全工作

张艳作2024年就业征兵工作动员讲话

党总支书记张宁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张宁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最重要、最关键的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必须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

接着,张宁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2023年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并展望2024年工作新局面,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拼搏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 文/蒋利君 图/吴晓文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