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粤工贸院党字〔20242 号)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115日上午在东区教104召开支部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宇主持。

会上,周宇首先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日常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个人总结。

最后,党员之间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了互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自己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努力建新功、创新业!

参会党员进行自我剖析

会议现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袁佳 图/苏建荣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