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12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斌莅临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纪检监察科科长刘灿和审计科科长刘冬淼陪同前往。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组织员曾昭平参加调研。

纪委书记陈斌莅临计算机学院指导调研现场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介绍了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院长余棉水介绍了学院教学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特别介绍了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情况,还介绍了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另外对于学校在纪检监察和审计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纪委书记陈斌走访天河校区各活动场地

陈斌对学院党总支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肯定,也对学院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监督好、教育好学院全体教职工;二是加强内部控制,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学院工作按制度、规章办事;三是保持创新创业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最后,陈斌走访了天河校区学生学习、生活等场地。


(计算机学院 文/代启兵 图/代启兵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