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步伐,奔赴美好--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4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年岁末,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计算机学院于20231231日晚上在天河校区东区教学楼104组织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4年新年贺词,辅导员刘志涛以及学院在校学生一同观看。

师生代表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4年新年贺词

在新年贺词中,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结2023年中国的发展与变化,在这一年,我国发展的步伐走得坚实且有力量,神采奕奕,彰显底气;我国不仅发展自己,也积极拥抱世界,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更是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风彩;最后,习近平表示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但我们更应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烟火照夜白。在新的一年,我们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坚定步伐,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愿以此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计算机学院  文/陈博嘉 图/刘志涛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