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血脉——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100周年,值此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一起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聆听革命的历史回响。

活动现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通过馆内的历史图片、实物展和文献资料,读懂了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信念,深刻了解了中共三大成功召开的历史意义和重要作用,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初心使命。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心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

参观结束后,参观的党员纷纷表示,回顾中共三大的历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计算机学院  文/古民华  图/庄晓虹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