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 拼搏向未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四届运动会中获教师团体、学生团体总分双第一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近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素质教育,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于20231130日至121日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凭借着教师与学生们的卓越表现,荣获了教师团体与学生团体总分双第一的佳绩。

 刘贻新副校长、学院领导、教师及运动员

 教师团体总分第一

学生团体总分第一

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好成绩离不开全体运动员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运动健儿们用永不服输的拼搏、用挥汗赛场的执着赛出了青春最美的模样,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学生比赛现场

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运动才能,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去追寻梦想,创造纪录。他们在短跑、接力赛、跳远等多个项目中屡创佳绩,刘豫军老师以35.499秒的成绩在教工女子乙组200米短跑中突破该项目的记录,为学院的荣誉榜上增添了亮点。

 教工比赛现场

本届校运会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师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体育领域的实力和水平。这将激励着学院的师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张宁、吴晓文、陈佳玮、陈焕佳 文/雷泽林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