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易”起相约,共赴健康未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社区运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更好地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鼓励大学生课余时间走出宿舍、教室,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学习生活筑牢身体基础,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份开展了为期15天的跑步打卡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中学生通过线下跑步,运用Keep运动软件线上打卡并上传易班记录运动日常。为期15天的持续打卡,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从该活动中收获了健康,收获了自律,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充分展示出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魄力。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易班轻应用上的页面浏览量达19000余次,访客数达12000余人,有6319条评论数据。每条用心的记录都在唤起同学们对自身健康的重视。



学生运动后感悟


学生运动后感悟

同学们,每个傍晚时分你奔跑在绿茵操场上的样子,每天小小的1公里,是为磨练你坚强意志的有效途径,更是你为自身健康做出的有力举措。你现在迈出去的每一步都将助力于你人生理想的起航。

本次活动中学院秉持三全育人的理念,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相结合,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不断将教育重心逐渐深入学生的全面发展过程中,不断推动全面育人工作走深走实。

(文/刘志涛  图/陈佳玮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