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暨专场招聘会实施协调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为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的系列批示精神,由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将于1125日举行。为做好本次招聘会的各项工作,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学院于1031日下午,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招聘会实施协调会。学院院长余棉水,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副院长鲁庆,各教学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和就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余棉水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讲到,毕业生就业是中心工作,必需提早谋划,做好布局。本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我院需提供相应企业任务数,时间紧,任务重,各专业教学系教师要全员参与,充分发掘自身企业资源,积极邀请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大力提升24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随后,张艳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流程做了讲解,对招聘会的具体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招聘会后续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鲁庆介绍了目前学院校企合作的情况,对企业邀请工作做了分工。各教学系主任围绕学院招聘会实施方案展开了讨论,对如何更好的邀请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学院一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以本次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为契机,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对接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促进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学院 文/ 苏建荣 图/ 代启兵  审核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