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体育精神 共筑强国梦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运动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步伐,书写体育强国逐梦奋进新篇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24日举办了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参加开幕式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分团委书记代启兵及全体辅导员。

在院运会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迈着铿锵的步伐,带着少年的朝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国旗冉冉升起。随后,张艳为开幕式致辞,她强调,本次运动会是学院的盛会、是青年的盛会、是友谊的盛会,也是全体运动健儿挥洒汗水、追逐热血、勇攀高峰的盛大舞台。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蓬勃和拼搏精神,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接下来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的庄严宣誓后,第三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1 国旗护卫队

2 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致辞

百米赛道上,运动员们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发令枪一响,如同道道闪电飞驰而过,拼尽全力向着终点迸发;中长跑项目上,锤炼少年意志,运动员们迈着稳健的步伐,调整呼吸,挑战自我的耐力与极限,在声声呐喊中奋力冲刺;纵身一跃,铸就少年风华,助跑、起跳,飞身跃起,尘土飞扬,落地便成就少年的光辉荣耀;铅球比赛中,健儿们拿起沉重的铅球,用尽全力将其投向最远处。所见皆是少年之矫健身姿,所感皆是拼搏之精神风貌。

3 女子100

4 女子跳远

本届运动会旨在推动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对体育强国战略的践行与体育精神的传承。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雷泽林  图/陈佳玮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