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采飞扬,共赴军训荣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结营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1


 1023日,计算机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天河校区足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赵红、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军训团参谋长严仕彬、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结营仪式。

经过十几天的训练,同学们慢慢地掌握了训练节奏。在一次次“齐步走”,“一、二、一”的指挥下,展示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就是他们坚强意志的证明。这一刻,定格的是独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

军训结营仪式迎校旗

军训结营

教官严肃认真地教学生们军姿站立、敬礼手势、正步走和行列齐走等系列规范动作。学生们在教官的口令下迅速做出相应的动作,展现出了该有的士气和坚定。

军体拳表演

匕首操表演

短棍术表演

《国家》手语操表演

领导为优秀集体颁奖

军训教育是我辈青年厚植爱国情怀、培养进取品格的重要途径。计算机学院2023级露翅的雏鹰们在军训期间展现出了当代学子风华正茂的豪情壮志,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定会锐意进取,行稳致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俞雪娇  图/陈佳玮 黄诗瀚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