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主题升旗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0-06浏览次数:10


2023101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暨“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主题升国旗活动。200余名同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蒋利君及22网络3班卢利贞作为师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国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照片

当国旗升起时,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庄严肃穆。当同学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时,家国情怀在歌声中流淌,个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在天河校区回响。活动结束后,师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展板上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情愫奔涌,笔尖流动出了大家心中的祝福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为祖国送祝福现场照片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共同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于国旗下立志,做有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蒋利君  图/陈焕佳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