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878


223日,根据学校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工作安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纪委副书记王刚、计算机学院院长余棉水、组织员曾昭平、副书记张艳、副院长单家凌、副院长鲁庆、学工办主任代启兵等出席会议。余棉水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余棉水首先通报了计算机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余棉水通报会议准备情况

余棉水代表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之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做到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了对自我、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的高度负责态度和勇于担当精神。

赵红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计算机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民主生活会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能继续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红对本次会议作点评

余棉水在总结中指出,计算机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们要谨记“主动”和“创新”,在实际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提醒,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俞雪娇  审核:余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