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70


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推动兴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决定,全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行动。11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俞雪娇为数字媒体专业、网络专业的学生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线上线下共有28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俞雪娇以《牢记“三个务必” 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和同学一起深入学习了“三个务必”的具体内容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这一重大论断是对全党提出的“赶考”新要求,彰显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高度清醒和战略自觉。在和同学们的学习讨论中,俞雪娇说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我们要自觉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经受住了来自不同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踔厉奋发赢得未来。”

俞雪娇为同学们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表心得体会。学生干部刘文婷表示,我们青年学生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学习、矢志报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俞雪娇 图/李喜荧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