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72

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决定,全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宣讲行动,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11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赵红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赵红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核心内容,从过去5年工作、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赵红说,我们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同时,赵红和师生们一同交流,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引入高水平人才、推进国家双高项目建设等工作,学校一直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持续努力!

赵红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赵红说,希望计算机学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张宁强调,同志们要认真领会本次宣讲会的内容,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宁做总结讲话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 俞雪娇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