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64


 2022713日,计算机学院按照学校的理论学习要求,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学校关于暑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了解学院2021年绩效考评结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

张宁书记主持会议照片

 会议第一部分,由张宁书记领学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八大成就+五条经验+四个依靠”系统全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深入解读大会的主题、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假期要利用多种方式、途径再次深入学习和领悟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并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中。同时,也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纪律提出了要求,要求做到每天按时填报“健康日报”,加强个人防护,共同构建校园安全。

 会议第二部分,由余棉水院长讲解绩效申报平台的使用办法,详细解析了学院2021年绩效审核结果,强调填报工作的时效性,鼓励教职工努力提升自己专业知识水平,提高科研能力,为专业建设献策献力,落实好“教书育人”根本任务,培养出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余棉水院长解析2021年绩效审核结果

 经过这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要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以实际行动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担当起育人重任,培养一代又一代的时代新人,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苏少禧  图/俞雪娇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