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腾讯云举办“人工智能资培训班”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85


为加快引进AI行业龙头企业技术和课程资源,提升职业院校人工智能师资教学水平,促进人工智能应用人才培养,助力职业院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建设,627-630日,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软件工程系承办的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到腾讯云高级讲师,腾讯认证高级讲师蒋松儒现场授课,重点讲授人工智能的现状、趋势及应用,并以腾讯云平台中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综合应用实战》、《人工智能开发框架应用》等在线课程资源为例讲解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新技术的理论基础、主流技术与应用。

同时,腾讯云为培训开放了沙箱平台,使用在线云资源案例进行了智能化程序的设计、部署、编码、调试方面的分析和实际操作演示。本次培训以讲授腾讯云课程资源为导向,注重实战性和应用性,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和进阶的任务式学习使参加培训的教师由浅入深,了解和掌握人工智能的基本理论、技术、产品及应用方法,提升教师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和分析能力,得到培训老师的高度肯定。

本次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是双方实质性合作的重要成果,后续学院和腾讯云教育将进一步建立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学科、专业的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计算机学院主办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 伍杰华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