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和培训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助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新专业建设和发展,提高内涵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6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黄培泉率领师生代表往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人工智能赛项赛前培训及交流讨论,支部孔宇彦、王娟两位教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雷名云、刘思远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黄主任一行与徐梦飞总经理就人工智能行业最新技术发展、社会对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校企联合实验室共建、1+X证书考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参加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人工智能挑战赛智慧零售(专科)赛项决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也在企业工程师的指导下参加赛前培训和实操训练。


公司徐梦飞总经理与教师合影


学生操作

教师指导学生

师生合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 孔宇彦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