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引企业,带岗进校园——有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99

425日下午,有米科技双创示范基地党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广州市番禺区青联副主席陈伟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该企业为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特别引荐的企业。学校学生处副处长许斯华,计算机学院院长余棉水、副院长鲁庆等同志出席合作洽谈会。

许斯华对有米科技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沿革、发展成就、办学特色等。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综合素质教育,坚持“一主两翼”发展战略,主动服务和融入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等国家发展战略,在优质国际专业标准引进,职教中国品牌输出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显著成效,走在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有米科技公司切入的行业和就业岗位与计算机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比较对口,余棉水希望,校企可以开展多方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一是开展人才培养培训,二是开放就业岗位。充分利用米科技双创示范基地的有利条件,为学校毕业生创造更多优质稳定的就业机会。

 陈伟十分赞赏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果,同时介绍了有米科技双创示范基地的情况,公司是一家产品技术驱动的信息科技公司,提供智能营销数据产品与全球化移动营销服务,成立于20104月,拥有有米云和有米广告两大业务。2015年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并连续六年入选创新层,相继两年入选工信部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有米建有广东省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解决客户营销痛点为目标,凭借领先的智能营销技术、精细化的运营服务,让数字营销更科学高效。本次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整合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力量,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启多样化的合作渠道和模式,开辟合作共赢新路径,共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人才需求。双方在会上深入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推荐、职业认证培训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计算机学院 文 图/苏建荣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