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80


为推进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1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特邀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余明辉教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利业鞑教授、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钱英军教授、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世安教授、奇安信安全技术(广东)有限公司梁铭高级工程师、广州古藤动漫有限公司李泽润工程师、广州市中软卓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蔡鹤群工程师,共计7位专家参会。计算机学院院长余棉水、副院长单家凌及各系系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单家凌主持。

会上,余棉水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并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余棉水强调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他要求各位专业带头人要虚心听取专家们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随后,单家凌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专业群相关情况。

接着,各专业带头人依次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思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内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带头人的汇报,并审阅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表等相关材料。专家们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具体课程设置、学时安排等内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院再次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项内容要求,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

论证会现场

          会后合影留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袁佳 图/陈紫姗、苏建荣 审核:余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