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畅想未来——计算机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离校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41

 

七月流火,又到一年毕业季。20217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8232021届毕业生迎来了自己毕业离校的日子。

711日的天河校区东区校园,彩旗飘扬,横幅鲜亮,主题展板高高屹立,处处是一派喜庆的景象。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17个班级在各自的课室里参加了最后一堂主题班会,各位班主任老师给各位毕业生送上了临行前的叮咛和祝福,款款深情溢于言表,再郑重的一一发放毕业证。同学们接过毕业证,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受疫情的影响,本届毕业生离校安排取消了大型的聚集活动,毕业流程简朴而又隆重。告别熟悉的同学和老师,踏出校门,各位毕业生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祝愿我们的毕业生们未来的日子一切顺利,梦想成真!

18安管1班毕业生合影留念

18安管1班班主任为同学们准备了充满仪式感的毕业班会

18数媒1班毕业生与班主任合影留念

18网络3班毕业生与班主任合影留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苏建荣 图/许斯华 代启兵 林杰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