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10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7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古民华主持。

会上,古民华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心得体会、党史系列材料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查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总结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各位党员态度诚恳,认真反思,虚心接受,并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全体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完毕后,古民华作会议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同志们在会前通过党史学习、谈心谈话和自我查找认真组织发言提纲,会议中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出自身的感受和体会,摆出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和改进。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锤炼党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古民华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