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97


20217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之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通过会前党史学习、谈心谈话和自我查找,分别从党史学习方面、党性自查分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检视,要求每一位党员根据谈心谈话的情况形成组织生活会议的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开始,伍杰华首先组织大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然后,伍杰华代表党支部向各位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的进展,同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接着,伍杰华和大家分享了个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和“我为师生群众做实事”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依次按照上述发言提纲对党史学习教育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参会其他党员教师本着对其他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位发言同志都严肃认真的提出了批评意见。整场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全体党员同志认识深刻,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最后,伍杰华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点评,认为同志们都能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出自身的感受和体会,摆出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改进,这就是我们党不断完善、不断革命的有效措施。所有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努力,再创佳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东风,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整改措施,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在学习、生活中能切实为学生服务,为学校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 伍杰华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