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苗成长,筑校园免疫屏障——计算机学院新冠疫苗第一针剂接种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24


202159日-10日,在学校统一安排下,计算机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在广州兴华康复医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在接种工作开始前,对学生进行了新冠疫苗的宣传教育以及提醒疫苗注射前后的注意事项。

校长何汉武等多位校领导莅临疫苗接种现场


为确保疫苗接种顺利开展,接种期间,校长何汉武等多位校领导莅临接种现场,对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亲切指导。计算机学院领导也会同学校总务处及医务所现场参与协调工作,学院并特别组织安排青协负责此次现场协助服务工作。青协参与服务工作的同学在指导老师王培培精心带领下,发扬了认真、负责、细致、贴心的服务,为同学们顺利接种作出努力。

志愿者正协助同学们预检登记


接种现场分为测温区、预检登记区、留观区、接种区等区域。志愿者在各个区域认真“站岗”,引导学生有序进入大厅进行预检登记,为他们检查接种疫苗表格,密切关注学生在接种后出现的情况,并严格按照接种时间为学生加盖“已留观三十分钟”字样印章,最后引导学生安全上车离开。

正在陆续接种的同学


正因为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对工作的高度负责,才使得各项工作尽然有序。

经过两天时间的疫苗注射,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了新冠疫苗第一针剂接种任务,确保了安全防疫的第一道屏障。我们也将期待完成新冠疫苗的第二针剂接种,以使健康得到更好的守护。

辅导员与志愿者合影


(计算机学院 文/黄玉纯 图/张宁书记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