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促进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24


4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促进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张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副院长单家凌、所有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参会。学院领导分别对2021届毕业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两个方面展开。首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单家凌提醒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设计以及顶岗实习,及时做好实习总结。

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张艳要求辅导员要协同做好毕业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就业指导工作,从思想上鼓励毕业生树立迎接职场生活的信心,从行动上帮助毕业生解决实习中遇到的困难。

计算机学院书记张宁强调要更多关注毕业的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早就业,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整体就业质量;勉励所有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辅导员,要同心协力,共同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计算机学院院长余棉水提出,计算机学院目前的就业率偏低,需要专任教师、毕业指导老师共同努力,在就业资源、顶岗实习指导、毕业设计指导等多方面着手,提高学生专业技术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全院共同努力,提高我院总体就业率及就业质量。

本次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促进会的召开,增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对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领导在会上发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古民华 图/代启兵 俞雪娇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