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招聘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810

国企直招: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对口就业好消息。


一:  中国 中兴通讯,知名国企,世界前四,中国最大的通讯设备上市公司。


1:  【招聘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工作岗位:    5G手机装配技术员50人、调测技术员50人】。


2 报名: 3月28日起  上班性质与时间:100%长白班,100%坐班。早8点到晚8点,正常8小时,加班2小时。

有时候任务做完就下班,不一定要加班到8点才下班。


3、吃住行:报到后首月可以预支餐费500元,缓解经济压力;每个月餐补450元左右/月,住宿免费,4-6人间,空调、热水器配备齐全。



4、入职购买团体意外险10份(保100万),转正后购买六险一金;


5、可以一个班的学生单独组建5G人才专线,不受老员工影响,压力小;



6、薪资待遇: 同工同酬,前三个月实习期月综合收入4500-5500元,转正后6500-8000元。年底双薪【税后拿到手的工资】。



7、其他福利:5天带薪年假、公司提供边工作边考大专或本科的机会,公司补贴学费约5000元。

本国企可与学校冠名订制班定向委培+对口实习就业。


信息二:     深圳安科讯电子科技公司, 大量招聘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真正的计算机对口岗位。学历大专及本科学历。


工作岗位:(1)网络运维技术员:生产操作流程程序的编程开发与维护,网络异常处理,硬件的维护保养(电脑,扫描枪,服务器)等;


(2)设备技术员:主要设备设施(贴片机,AOI)等运行程序的编程开发与优化。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纹身、染发、犯罪记录。


入职需备:


1、提供身份证复印件3张,蓝底一寸照片3张;


2、提供有效的健康证明、健康码、行程码。


薪资和福利待遇:1、综合薪资:实习期4500--6000~转正6000--9000元/月。


2、公司为全体员工购买社保,另外为每位员工购买意外保险一份;


3、每年为全体员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4、传统节日给全体员工发放优厚节日礼品;


5、工作满一年,享7天带薪年假。


本名企可与学校冠名办班,定向委培+对口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