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困难认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71

 2020921日下午1415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主持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推进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艳副书记首先向全体辅导员介绍并欢迎来自荔湾校区学生科的肖泽娜老师,肖老师将进行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为两个校区的学工工作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好机会。

其次,曾秀芳老师解读了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指标文件的解释,对大家提出的特殊案例,进行分析和讨论。张艳副书记希望大家可以统一认定的评分标准,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班长团支书组成的评议小组的作用,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规范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国家助学金是党和政府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是全面推进精准资助,确保资助政策有效落实的重要工作。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全面读懂国家资助政策,为接下来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


(计算机学院:文:张容、代启兵  图:吴东俊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