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校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计算机学院双创实践中心人才选拔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98


为了更好地培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双创实践中心技术部门的人才,与该中心合作的两个公司分别912日、13日两日在教学楼104展开了人才选拔面试活动。其中,参与此次活动的面试官分别有来自广州市水木荷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方木瑞、技术总监赖观驱和来自广州欢创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姚泽彬、周禹全。

此次参与面试的19位学生都是从计算机学院81名报名者中挑出的佼佼者。这次是由校企合作的两家公司的技术总监亲自面试,并挑选符合项目需求的人才,每个公司大概挑选5-6名技术人才。此次的选拔活动,一方面有助于学生看清自己的优劣势以及了解公司对软件开发人才需求;另一方面通过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够更加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巩固专业知识技能、提高自己的实操经验,以便在毕业后能够找到更好的工作。

此次选拔会,对于面试的学生来说,这是一次能够直面自己技能短板、重新认识及评估自己的技能。相信这次以后,他们瞄准目标,奋起直击扬长避短,为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州欢创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的面试现场

广州市水木荷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面试现场一

广州市水木荷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面试现场二

(文:计算机双创实践中心/曾秀芳、谢春媚  图:刘安虬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