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计算机学院双创实践中心校企合作的推进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1257


在党建引领的背景下,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彼此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计算机学院双创实践中心与北京贝斯特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99日下午在教学楼104进行了交流,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北京贝斯特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奕、北京贝斯特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万俊涛、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张艳和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兼双创实践中心指导教师曾秀芳。

在会议中,公司合伙人万俊涛对北京贝斯特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基本的介绍,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在学校里建立一支强有力的电商队伍,趁着电商带货的这股热潮,可以培养一批有内涵、有才艺的视频主播人才。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张艳和负责教师曾秀芳则表示期待对方公司的技术人才骨干能够带领软件专业的学生提高其软件开发技能,以此解决其未来的就业问题。此后,双方就如何有效进行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人才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的交流会,彼此合作的道路上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未来希望校企之间能够进一步增强联系,积极开展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文:计算机双创实践中心/曾秀芳  图:刘安虬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