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双创实践中心技术部门人才选拔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03

为了更好地开发计算机学院双创实践中心的技术研发项目,提高该中心成员的技术研发能力,实现“专创融合以赛促学”的创业实践项目,该中心负责教师曾秀芳老师在202098日进行了技术部门的人才选拔,以此组建一批技术基础扎实、态度积极端正、责任心强的学生技术人才队伍。

此次选拔会一共吸引本学院的79名同学报名参与。此次选拔中,首先由该中心负责老师曾秀芳向这79名同学介绍了该中心建立的目的以及发展的过程,其次此次参会的同学们强调了如下内容:一是该中心技术部成员都要签订一份协议,在掌握软件开发技术后必须要为服务一年,在技术上积极指导下一届的成员;二是涉及到软件开发内容的校内双创比赛项目,免费为其做好技术研发的任务。

目前,该中心已经和校外的三家企业达成了合作,为接下来第二轮的企业面试选拔人才做好准备。该中心计划在该部门拥有一定的项目开发经验之后,将从外面洽谈一些可行性的项目进行自主研发。这样,学生不仅可以拥有项目开发经验,而且毕业以后还能够找到与技术相关的高薪工作。此外,还能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同学培养创业思维、创业技能等综合能力,使良好的创业情商。


(文:计算机学院双创实践中心、曾秀芳 图:潘冲 审核:张